市委编办赴海珠区调研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 2020-07-20

 
    为落实“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调研工作部署,7月14日下午,办领导班子成员肖春林同志带领监督检查处相关同志到海珠区,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海珠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赤岗街道、区廉政风险智能防控中心的相关同志介绍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加强机构编制管理、规范抽借调人员管理的相关做法,反映了基层机构编制管理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肖春林同志就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入抓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确保条例各级干部知晓;二是做好机构改革的“后半篇文章”,继续推动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三是加强工作研究,探索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方法;四是搞好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纪律严肃性权威性。(监督检查处 林山杰)

                      保存                           

下一条: 市委编办开展国防教育暨第34期“老编”第2期“青编”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