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学院评估团队到市委编办访谈交流“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

-- 2020-08-06

 
    近日,为做好广东省委改革办委托的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评估工作,广州市委编办接受韶关学院评估团队访谈,天河区委编办与增城区委编办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韶关学院评估团队首先感谢广州市委编办对评估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广东省委改革办关于对“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评估工作要求,主要涉及对改革文件落实、政策实施效果、社会满意度与获得感情况。市委编办认为我市按照“区管校聘”管理模式总体运行良好,与实施前相比,进一步盘活了各校教师资源,进一步促进教师交流轮岗,促进各区教师资源的均衡优质配置。天河区委编办与增城区委编办分别介绍了本区推进“区管校聘”改革的实施情况与经验,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按照省统一部署,为广州市优化教师资源配置,增强教师队伍活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机构编制三处  骆惠英


                                                

上一条:市委编办开展第35期“老编”暨第4期“青编”读书会 下一条: 市委编办调研督导事业单位注销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