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区党委编办参加全省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暨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

-- 2020-09-29

 

    9月28日,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廉奕,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各处负责人,11个区党委编办领导班子共60多人参加了全省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暨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中央编办原副主任王峰围绕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解读等内容进行授课,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主任梁道刚围绕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关内容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解读。
    参训同志表示,本次授课针对性、指导性强,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机构编制干部的“组织口”意识,提升了严格执行机构编制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必将推动当前事业单位改革、镇街体制改革等重点改革工作取得更丰硕成果。(综合处供稿)

下一条: 市委编办“三措并举”做好实名制系统数据月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