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三卷、读原著,分享真理力量破难题、担使命,践行知行合一

市委编办举办第37期“老编”读书会暨第5期“青编”读书会

-- 2020-10-21

 
                     
                   
    10月15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编办举办第37期“老编”读书会暨第5期“青编”读书会,3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汇报学习体会。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梁励超同志从敦煌文化视角切入,生动讲述了中华文明历经坎坷磨难,却又一次次凤凰涅槃、浴火重生,要向世界展示我们高度的文化自信,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不断前进;王燕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具体分享了如何发扬斗争精神、勇于面对挑战,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吕鹏同志结合工作生活,深入阐释了对“常学常新、真学真信、学思践悟、细照笃行、知行合一”的认识理解。
                      
    周军主任点评指出,三名同志的分享言之有物、言之有序,展示了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鼓励广大党员干部把读书学习作为重要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充分利用“老编”“青编”读书会平台展示所思所感所悟,共同营造勤奋好学的学习氛围和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机构编制难题的实际举措,在事业单位改革、编外人员管理、镇街体制改革等工作中交出优异的答卷,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以来,市委编办为每名党员干部购买一本作为“案头书”,列入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学习第一议题、常设议题,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研读第三卷,全办党员干部撰写体会文章30余篇,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潮。(机关党委 李德杰)

下一条: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