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副主任陈少媚同志到广州市开展信息化建设专题调研

-- 2021-03-22

 

    为加快推动广东“数字编办”建设,加强信息化顶层设计,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3月17日,省委编办副主任陈少媚同志带队到我办就机构编制业务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应用功能需求等开展专题调研,市委编办主任周军同志、副主任钟朝明同志及相关业务处室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我办对当前全市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经验做法、有关困难、工作建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现场操作演示了广州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的相关功能,并与省委编办就机构编制信息化工作长期以来存在的问题与新形势下面临的变革与挑战,“数字编办”建设目标任务、实施路径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陈少媚同志对广州市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数字编办”建设对推进广东机构编制工作信息化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周军同志表示广州市委编办将积极主动配合省委编办“数字编办”建设工作,共同推动建设能用、好用、管用的信息化系统,全面提升机构编制标准化、精细化和科学化水平。(实名制处  许力)

下一条: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市直部门履职情况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