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在广州调研事业单位章程管理试点工作

-- 2021-05-19

 

    5月8日下午,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王本军带队在广州开展事业单位章程管理试点专题调研工作。广州图书馆、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广州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作为文化、卫生、教育、科技领域的事业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开展章程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省拟出台的《关于完善事业单位章程管理试点指导意见》和《事业单位章程示范文本》深入交流意见建议,围绕加强党对事业单位的全面领导、明确举办单位事业单位权利义务、完善章程内容要素、规范章程制定程序、明确章程管理监督措施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此次调研为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章程管理试点工作提供了有益意见,对构建运行顺畅、协调高效、充满活力的事业单位现代治理机制起到了积极作用。(登记处  吴冠雄)

下一条: 市委编办积极做好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迎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