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市委编办进驻指导工作

-- 2021-06-18

 

     6月15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市委编办开展进驻指导工作。进驻当天在市委编办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接会议和专题调研座谈会,了解我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进展,听取各层级党员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台账。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沈莹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市委编办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组织有力,各项活动内容丰富、载体新颖、特色突出,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聚焦本单位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工作落实等方面的问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即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形、不变样、见实效。三要突出本单位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加强与巡回指导组的沟通协调,及时反映工作情况,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力扎实开展。

    市委编办主任周军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全办一定坚决贯彻市委部署要求,坚决支持配合指导组工作,坚决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机关党委 陈佳)



 
 

下一条: 市委编办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