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开展综合执法改革评估调研

-- 2021-06-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5月以来,市委编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开展我市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成效评估及优化改革举措调研,先后前往市司法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等10余个承担行政执法职能的市直部门进行深入调研座谈,全面了解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取得的主要成效、经验做法及存在不足和原因,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结合我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市直有关部门、各区及相关镇街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全面掌握有关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改革成效评估报告并统筹研究提出进一步优化改革的具体举措,推动我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走深走实。(体制改革处 邓家钱)






下一条: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绩效考核重点工作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