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2021-06-30

   
    6月28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委编办举行庄重而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周军同志逐一为获得殊荣的老党员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激动地接过纪念章,兴奋之情难以言表。座谈时每名老党员均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回忆在党50多年的奋进历程,感恩党的教育和培养;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喜看祖国大地翻天覆地的巨变,由衷感受到党的伟大和光荣。纷纷表示,喜逢建党100周年华诞之际颁发纪念章,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要把关怀和温暖转化为激励与鞭策,要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发挥老党员的作用,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持续为党添色增彩。




   








    周军同志代表办领导班子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寄语老党员共勉,一是感党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年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明显增强,我们生活在团结和谐、繁荣富裕、安居乐业、社会稳定的家园里,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之心。二是保本色。老党员虽然退休了,但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身份,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心中有党,继续弘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好传统。三是永奋斗。要发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状态,永葆一颗年轻的、有活力的心,继续发光发热,在社会上发挥正能量。(机关党委  邹广锐)


上一条:市委编办专题调研教育系统党建工作 下一条: 市委编办召开各区委编办主任会议推进区、镇(街)、村(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