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进驻清远市阳山县小江镇开展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 2021-07-19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市委决定对对口帮扶市县镇开展组团式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加快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组建帮扶团队,帮扶清远市阳山县小江镇。7月9日上午,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正式进驻小江镇,开展为期三年的帮扶工作,市委编办机构编制四处白洋同志随队进驻。

     
                                                          驻镇工作队与县镇各级领导召开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阳山县县委常委雷达同志、小江镇党委书记范子瑜同志向驻镇工作队介绍了阳山县和小江镇有关情况。曹磊同志代表广州市委组织部对阳山县委县政府、小江镇委镇政府给予驻镇工作队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驻镇工作队提出了要求。驻镇工作队队长龙明勇同志表示,将带领工作队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助推小江镇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驻镇工作队与镇相关领导实地调研考察镇蚕桑产业项目基地
 
    会后,驻镇工作队一行在镇委、镇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小江镇大坪村,实地调研考察小江镇蚕桑产业项目基地,深入了解小江镇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现状,从小江镇的产业资源优势中探索方向,为共同推动小江乡村振兴开启新篇章。(机关党委  邹广锐)

 


上一条:市委编办副主任罗英桓前往天河区中央商务区调研 下一条: 市委编办多点发力督导事业单位完成年度报告公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