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7-19

         7月16日,综合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编办主任周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沈莹同志和李小娟同志,以及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书记贺立峰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做真学真信的表率。紧密结合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深入学习,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践行者。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以及办的决定事项必须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落细落小落实。三要严格落实整改,做成果转化的表率。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和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逐项研究,明确整改重点,细化整改措施,推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找准找实切入点和着力点,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发挥综合处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查督办、服务保障作用,努力为开创新时代我市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综合处 曾光)

 

 

 


上一条:市委编办室务会专题学习《“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 下一条: 市委编办副主任罗英桓前往天河区中央商务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