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全覆盖督导工作

-- 2021-10-28

 

    市委编办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支援全覆盖督导工作,助力广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一是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文明城市创建有机结合起来。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文明城市创建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绩效考核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凝心聚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二是推进全面督导和重点整改相互促进。派出党员支援市创建办百人督导行动,突出重点优化日常反馈督办,全面提升督办工作质量,及时将问题整改清单下发到区创建办,推动市区街三级联动,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整改、全面提升、全面达标。深入基层开展实地调查,指导街道及社区开展创文问卷调查、垃圾分类、电动车规范管理等专项重点工作,精准对标对表,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三是发动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创文入户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全员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开展扫楼式入户宣传,派发“文明创建小知识”等创文宣传资料,介绍广州市开展创文工作的情况,开展入户问卷调查等活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人人参与齐创建的良好氛围。(绩效处 陈静丽)

下一条: 广州市委编办“四个抓实”积极推进机构编制核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