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华市长主持召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

-- 来源:市编办2015-02-15


    市编办网讯  近期,市长陈建华同志主持召开广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如桂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编办(市审改办)主任杜和平同志汇报《广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送审稿)》、《广州市行政审批备案事项动态调整办法(送审稿)》、《广州市推进行政审批“三级联动、集成服务”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并就送审稿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议通过《广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送审稿)》。会议认为,工作规则是对负责广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高层议事协调的联席会议所做的制度规范,是广州市审改建章立制的重要文件,是审改各项工作运转的依据,可以更好地统筹推进新时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会议通过《广州市行政审批备案事项动态调整办法(送审稿)》。会议认为,办法对广州市行政审批、备案事项的调整程序进行了统一规范,有利于相关事项调整及时到位,确保行政部门依法行政。
    会议原则通过《广州市推进行政审批“三级联动、集成服务”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进一步完善后按程序报批。

                  
   



市长陈建华同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如桂同志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联席会议上研究部署工作
    

上一条:中共广州市委十届六次全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