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国辉市长会见省编办主任潘享清

-- 来源:广州市编办2017-02-17

    
    市编办网讯  2月15日上午,温国辉市长会见了省编办潘享清主任一行,表示广州将认真落实马兴瑞省长在珠三角(广州)优化发展工作现场办公会上的指示精神,从有利于实现国家重要的中心城市、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等国家赋予广州的功能定位目标出发,积极争取省赋予广州相配套的审批权限、行政资源,进一步发挥广州的优势,加快建设三大国际战略枢纽,做大做强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地位,提升超大城市综合竞争力,努力在全省发挥龙头作用。潘享清主任表示,省编办将认真贯彻落实马兴瑞省长的有关指示精神,在行政体制改革、机构编制资源方面全力支持广州加快发展。市领导陈志英、王世彤、叶牛平以及市编办主任周军参加了会见。(市编办体改处 涂家朝)

上一条:广州市出台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三年行动计划 下一条: 推动广州市更好发挥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引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