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12345位居全国城市第一

-- 来源:广州市政府网站2017-09-13


    市编办网讯  近日,记者从某第三方评估平台获悉,今年7月10日至8月15日,第三方评估平台对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334条12345热线的服务质量进行监测并发布了“总体排行榜”“服务水平排行榜”“百分百接通榜”及“最佳进步榜”4大类榜单。而“总体排行榜”包括了“省(直辖市)总体排行榜”和“城市总体排行榜”。值得注意的是,广州在入选“城市排行榜”的城市中,排名第一;在入选“服务水平排行榜”的城市中排名第二。

    据了解,本次监测从接通情况和服务水平两方面对热线服务质量进行测评。其中接通情况决定了百姓是否能够享受到热线的服务,包含接通率和接通时长两个方面;服务水平决定了百姓是否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热线服务,包含服务礼仪、沟通技巧和问题回应三个方面。(市编办审改处采集)

上一条:任学锋主持召开广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 下一条: 我市召开落实省级事权下放暨放权强区改革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