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首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机构成立

-- 2018-02-22

 

    市编办网讯   根据市编委的批示,广州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近日在广州正式成立。该中心是全市首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机构,属于市委党校内设机构和研究平台。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宣传研究和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广州市委党校作为党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的职责所在。根据市编委批复的该中心的主要任务,该中心将根据广州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实际,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广州实践问题的研究,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理论阐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头脑、进课堂、进教材发挥主力军作用。

    据悉,市委非常重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和教学工作,近期指导市委党校研究出版了《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做好广州市经济工作》,与中央党校报刊社合作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与广州实践”研讨会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市编办二处)

 

下一条: 广州进入“人工智能+机器人”全程电子化商事登记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