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县级编办新任主任培训班在苏州举办

-- 来源:中国机构编制网2016-06-20


    市编办网讯 中央编办于4月下旬至5月上旬在江苏省苏州市举办了2期县级编办新任主任培训班,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的180名县级编办新任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班围绕形势任务分析、业务工作讲解、典型经验交流、重点问题研讨和现场实地考察等教学环节,每期班分别安排了5次课堂讲授、1次现场教学、1次经验交流和1次分组座谈研讨。全体学员围绕简政放权、控编减编、事业单位改革、综合执法改革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研讨,现场教学组织学员实地考察了苏州工业园区体制机制创新。

    学员们一致表示,中央编办举办的这次培训班很及时,很必要,充分体现了中央编办领导对基层编办主任的关心,让学员深受感动和鼓舞。许多学员谈到,这次培训的政策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强,对新任编办主任是一次全面系统的充电,收获很大,提高了能力,增强了做好编制工作的信心。(市编办审改处采集)

上一条:佛山市印发权责清单监督管理办法 下一条: 简政放权持续发力频推新政 取消多类审批修改66部行政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