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编办在广东召开“依托互联网 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交流研讨会

-- 来源:中国机构编制网2017-01-22

 
    市编办网讯  近期,中央编办在广东佛山召开“依托互联网深化行政审批改革”交流研讨会。中央编办主任张纪南出席并讲话,广东省常务副省长徐少华致辞,中央编办副主任何建中主持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有关部署和要求,交流研讨“互联网+”背景下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及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新鲜做法,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的深入。

    全国各省(区、市)机构编制部门(审改部门)120多名会议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共同探讨,广东、天津、吉林、上海、海南等有典型特色做法的地方进行了现场演示,部分专家学者和相关企业代表参与交流咨询。与会代表还考察了广东省地税局数据大集中平台和佛山市禅城区行政服务中心。

    出席会议后,张纪南就口岸查验机构编制管理、事业单位改革、服务创新发展等方面工作,赴有关地方和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市编办审改处采集)

上一条:国务院决定再取消一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的行政许可并清理规范一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 下一条: 外国人来华工作试行“工作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