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编办举办“和平发展·伟大复兴”摄影展

-- 来源:市编办2015-09-23

 
    市编办网讯  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近日,广州市编办在全市编办系统举办的“和平发展.伟大复兴”主题摄影展正式设展。
    4月份以来,市编办精心组织,层层发动,在全市编办系统举办了此次影展。活动旨在引导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者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者踊跃参与、精心创作、积极投稿,选送了224幅作品。参展作品分为革命情怀、城市新貌、人物肖像、自然风光、民俗风情五个栏目。每幅摄影作品均主题鲜明、视角新颖、艺术性强,集中抒发了广州市机构编制工作者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真挚情感和奋发有为、改革创新、力争一流的高尚情怀。(市编办 林山杰)

                        

上一条:广州市编办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 广州市编办召开2015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