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开展“践行‘两学一做’,助力城市发展”学习调研活动

-- 来源:市编办2016-06-15

    
    市编办网讯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8日下午,广州市编办开展了“践行‘两学一做’,助力城市发展”学习调研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海珠区琶洲村、高新科技孵化平台“羊城同创汇”学习调研。市编办副主任、党总支书记李玉明参加了活动。

    参加学习调研的党员干部首先来到海珠区琶洲村,学习了解了“政府主导、市场运作、村民自愿、多方共赢”的全面改造模式,现地察看了以特色商业步行街为主轴,连结滨水居住区、村民安置区、SOHO办公区和商业办公休闲区的“一轴四区”功能结构。随后,学习调研人员来到位于东风东路的高新科技孵化平台“羊城同创汇”,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了“羊城同创汇”项目改造历程,了解了有氧办公写字楼、新概念餐饮及移动互联网创业公寓的相关功能,参观了编辑楼、印刷楼、住宅楼等园区功能建筑。学习调研中,每名同志都仔细看、认真听、问情况,谈感受。通过学习调研,全办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实践要求,进一步强化了服务广州城市发展,服务改革创新的意识。(市编办 林山杰)

上一条:强党性 增活力 促发展 下一条: 广州市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