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编制一处党支部多措并举推进党建工作

-- 来源:广州市编办2017-04-11

 

           市编办网讯  为全面落实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机构编制一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处党支部围绕全办工作中心,结合近期工作重点,多措并举抓好思想、组织、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有效推动全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抓好学习,提高全处党员的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先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欧阳卫民同志在2017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将党的理论和机构编制业务知识学习作为党建工作重要抓手,提高全处党员干部适应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二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根据办的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纪检组组长党课讲授活动,清醒认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同时,结合各岗位工作特点,对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进行全面排查,并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应的防控措施,夯实廉政根基。

    三是抓好作风建设,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全处2017年工作重点及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着力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取得新成绩。宣传好机构编制政策,服务好各联系单位,坚决杜绝“拖、乱、懒、散”等不良现象,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四是抓好内部管理,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指定专人分别负责党务和业务工作,制定支部学习规章制度和处务工作督办机制,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实现了两者的有机结合,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同时,严格执行办的各项管理制度,健全完善处内各项制度和团结协作机制,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有效提升。(市编办  胡奎)

上一条:周军主任参加综合处党支部学习会 下一条: 市编办庆“三八”运动赏春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