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编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新要求

-- 2018-03-16

         连日来,广州市编办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会、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任学锋书记对学习贯彻的有关要求,着力把“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新要求贯彻到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中。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普遍认为,习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新要求都与体制机制密切相关,机构编制部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必须认真贯   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该办还先后组织开展了党支部学习会、参观“广州开发区发展成果展”、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在宣传栏、网页、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广泛宣传“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新要求,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上一条:市编办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 周军主任参加指导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