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 2018-05-28

     5月16日下午,市编办周军主任主持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市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局)党支部书记参加,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鲍蕾到会指导。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紧扣“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重点查找六个方面的问题,结合党的六大纪律,对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提出了30条意见建议。
    周军主任强调,这次座谈会,既是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征求意见会,更是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工作推进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在思想上再提高,认识上再深化,行动上更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二要广泛听取吸纳意见建议。针对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办领导班子成员要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问题,深入分析根源,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三要严肃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力争把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工作做得更严、更细、更实,使肃清流毒的成效落地生根。

上一条:市编办党员志愿服务支队与农讲所结对共建 下一条: 周军主任参加绩效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