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整改落实专题会议

-- 2019-02-02

    1月30日,市委编办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整改落实专题会议,深入总结了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2019年度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工作任务。会议由市委编办主任周军主持。
    会议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抓创建,严格按照步骤抓创建,结合中心工作抓创建等三个方面对2018年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班子成员、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围绕模范机关创建整改提出了14条意见建议,群策群力做好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后半篇”文章。
    周军强调抓好2019年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准确把握市委编办的新定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班子成员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张旗鼓抓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准确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推动发展的能力,转化为工作实效。三要紧盯创建模范机关的重点难点问题,真刀真枪抓整改,把这次专题整改会的成果转化为推进改革工作的强大动力,把解决认识问题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四要注重转化整改成果,推动工作上新台阶,坚决按时按质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上一条:市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与省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到中共三大会址开展共建活动 下一条: 市委编办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