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致敬最美逆行英雄

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支部集中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

-- 2020-06-09

 
    近日,市委编办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致敬最美逆行英雄”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的主题党日活动。钟朝明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活动。
    会前,支部党员同志重点观看了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的新闻报道和视频资料;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省、市关于组织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工业”活动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学习意义、学习重点和方法步骤。通过学习王烁同志感人事迹,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心系群众,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履职尽责,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在实际工作中,扛起职责使命,为努力创造一流工作成绩而奋斗拼搏。
    钟朝明副主任号召支部全体同志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战斗在前、引领在前,在重大考验和困难面前锤炼党性、磨砺意志,在大战大考中交出机构编制工作的合格答卷,并结合当前的实际对支部的学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 李思思)

                                                

上一条:坚持党建引领 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基层 下一条: 市委编办监督检查处党支部开展学王烁事迹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