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体改处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2020-07-09

 
    “七一”到来之际,市委编办体改处党支部一行5人前往定点帮扶的清远市佛冈县汤塘镇黎安村开展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贫困群众中。
    此次走访慰问,体改处党支部在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黎安村12户贫困家庭,向各贫困家庭送上优质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物资,深入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及具体困难,鼓励贫困户在党和政府的关怀扶持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坚定如期脱贫信心,努力实现美好生活的奋斗目标。各贫困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的关心”。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委编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重要讲话精神,针对新冠疫情等新情况新问题,研究制定了《2020年市委编办精准扶贫工作方案》《2020年黎安村扶贫项目资金使用计划》,加大脱贫攻坚力度,确保顺利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体制改革处  梁励超)

                 

                 



上一条:市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赴黎安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党支部赴黎安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