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开展扶贫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7-28

 
    7月22日,实名制处党支部一行6人前往清远市佛冈县汤塘镇黎安村开展扶贫慰问主题党日活动,向帮扶家庭和驻村干部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驻村干部带领下,支部全体同志走访看望慰问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家庭,给他们送去米、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详细了解目前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帮扶项目成效等,仔细询问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过上幸福生活。通过扶贫慰问活动,党员同志们对全面脱贫的重要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 李思思)

                  

                 

上一条:机构编制一处党支部赴黎安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下一条: 机构编制二处党支部赴黎安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