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改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 2020-10-29

 

    10月21日,体改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就有关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机构编制部门,要大力学习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加强体制机制创新,持续深化镇街体制改革,合理下放管理职权,推动资源管理服务向基层下沉,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体改处 王诚中)


上一条:周军同志参加四处党支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 监督检查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