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编制一处、二处党支部到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0-1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近日,市委编办一处党支部、二处党支部与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以城市规划为主题,综合运用声光电等最新数字化科技手段,立体而生动地展现了广州建设发展的历史脉络,对广州城市建筑文化遗产、当代建设成就、未来城市规划进行全方位展示。
    党员们通过观看4D影片、参观全域沙盘、体验模拟未来等形式,对千年羊城的沧海桑田和改革开放后的发展成就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增强了参与广州建设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新征程中,立足本职工作,为广州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一处胡奎、二处阮钟增)

上一条:绩效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