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强化推进行政体制改革的责任担当

-- 2020-12-01

 
                    
    11月25日,体改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由办领导彭国平同志作题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强化推进行政体制改革的责任担当”党课授课。
    彭国平同志在授课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综合考虑了未来一个时期国内外发展趋势和我国发展条件,对“十四五”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是一个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纲领性文件。作为从事体制改革的党委政治机关业务部门,要把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清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深刻认清今后一个时期推进行政体制改革的目标和任务,深刻认清今后一个时期做好行政体制改革工作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认真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意识,以奋进的姿态、改革的思维、系统的观念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为推进行政体制改革作出应有贡献。 (体改处  邓家钱)

上一条:机构编制二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民法典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