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省、市编办联合公安部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2020-12-1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12月11日,省委编办、省公安厅、市委编办、市公安局相关党支部到省公安厅英模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从公安英模事迹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
                   
    省、市编办及公安的党员同志在广东公安英雄广场举行了庄严肃穆的纪念活动。省委编办邓大浩处长领誓,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肃立、脱帽向英烈致哀,瞻仰英烈纪念碑,并献上寄托哀思的鲜花。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公安先烈的光荣事迹,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在今后的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全面深化公安改革中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把广州改革开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全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处  胡奎)

上一条:监督检查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 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