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天 播种希望

——市委编办联合市林业园林局开展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 2021-03-1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0周年。3月12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市委编办组织20余名机关党员志愿者,联合市林业园林局到海珠国家湿地公园开展新春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品质国家森林城市添绿增彩,也为“十四五”开局之年播种新的希望。  
                   

    活动之前,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学习了植树节的相关历史,重温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提升了学史力行的自觉性与主观能动性。

                   
    植树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统一身着红色志愿马甲,戴着手套,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浇灌林木,有的扶正踩实,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虽然汗水湿透了衣服,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30株新栽种的黄花风铃木树苗迎风而立,在春风的吹拂下焕发出盎然生机,一道靓丽的绿色风景线蔚然成型。“我们还想再种一批小树苗!”“明年我们会回来看望你们的……”党员志愿者们的心声在植树现场不断回响。(胡奎)
                                                     

上一条:机构编制二处、三处党支部联合到广州空港经济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