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检查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2021-04-08

 

    4月2日上午,监督检查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该支部注重把抓工作任务完成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支部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使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监督检查工作全过程。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准,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监督处  林山杰)


上一条: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坚持学史力行 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内容 下一条: 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组织“中共广东区委”党史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