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组织刘安同志先进事迹学习

-- 2021-07-02

 

    近期,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专题组织刘安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谈了体会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刘安同志34年扎根政法系统一线,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刘安同志优秀的政治品格、深厚的为民情怀和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这正是激励我们在事业单位改革浪潮中,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践行初心使命,服务人民,勇于挑战,锐意进取的钥匙和指南。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学习刘安同志先进事迹,就是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担当勇为、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和职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履好职尽好责;特别是作为机构编制工作人员,要不断强化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工作的使命担当,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工作的深度融合,积极研究关系民生的机构编制事项,走进基层,倾听群众意愿,征求群众心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积极推进事业机构编制资源整合优化、均衡配置,为推动改革发展凝聚强大合力。(机构编制四处  黄瑛)

上一条:监督检查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 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