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检查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1-07-19

            7月15日上午,市委编办监督检查处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初以来,该支部通过观看现场直播、个人通读原文、参加党课辅导、集中学习讨论等方式,深入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掀起了学习热潮。
    会上,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学习体会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讲话思想深邃、统揽全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也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行动指南。作为担负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使命的共产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着力提高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水平,在维护党的机构编制纪律上体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年度监督检查工作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的精神,着力推进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落实,在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上展现新面貌新形象。(监督检查处 林山杰)

上一条:牢记总书记嘱托 扎实开展党史教育 下一条: 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组织刘安同志先进事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