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改处党支部扎实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 2021-07-2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20日,体改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黄埔初心实践馆,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到黄埔区委编办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黄埔初心使命实践馆。该展馆作为黄埔区打造的广东省首个区级初心使命实践馆,分为区情沙盘区、“古老黄埔”船厅、发展寄语展区、产业集群展区、生物医药区、中小企业产品展区、区块链展区、中小企业能办大事展区、人才建设展区、党的建设成果展区等,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的沧桑巨变和发展成就。通过参观,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初心使命,凝心聚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取得的伟大成就,接受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随后,支部书记龚彦成同志以“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主题为黄埔区委编办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党课授课。专题党课围绕“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赓续新的伟大篇章”等三个方面展开,深刻揭示了中国革命之所以取得胜利,根本在于中国共产党拥有正确的主义、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一大批忠于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优秀共产党员,矢志不渝把人民利益作为最高利益并为之奋斗终身。龚彦成同志号召全体党员,一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二要始终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三要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在任何时候都要做到善作善成、一往无前(体改处 邓家钱)

上一条:机构编制三处党支部到白云区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下一条: 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