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8-11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8月5日,市委编办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检视剖析问题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李小娟同志到会指导。




    支部党员、办副主任贺立峰同志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从3个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学习体会有深度,增强了信念信心;二是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严肃、态度诚恳;三是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努力方向。他强调,下步,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觉悟和自身修养;二是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吸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转变作风,勇于担当;三是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在体制机制上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四是要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和队伍建设,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适应新形势下更高标准和更高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周奕同志从“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体现主责主业的担当作为”作了表态,并表示:党支部将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牢记党的宗旨,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对照问题整改台账逐项整改到位。(机构编制四处 黄瑛)

 


上一条: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 市委编办赴增城区调研机构编制管理及镇街体制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