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2021-08-17

 

    8月13日,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市委编办副主任钟朝明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谱写新篇章》为题,为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党员送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围绕“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三十二字伟大建党精神,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等故事情节,以小见大、以点带面,生动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思想基石、行动指南、品质谱系和核心要意,引导全体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最后,钟朝明同志结合机构编制部门工作特点,提出机构编制部门党员干部应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坚定信仰信念;二是践行初心使命;三是坚持人民至上;四是对党忠诚,廉洁奉公。(实名制处  刘冠超)



 

上一条: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 真情服务走一线 精品党课献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