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编制二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8-17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8月11日,机构编制二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编办副主任闻秋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市委编办机关党委领导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和未来努力改进的措施。全体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下一步二处党支部将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特色,继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二处  阮钟增)


上一条:市委编办副主任罗英桓同志到所在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 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