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 2021-08-30

 

  为推进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序开展,按照办统一部署,8月19日,综合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传达学习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综合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全体党员主要围绕《市委编办202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学习,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切实把握好活动主题,增强纪律学习的自觉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砥砺奋进,要紧密结合服务保障、沟通上下、协调左右,加强统筹、认真组织、抓好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成效,推动综合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切实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为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综合处 匡丕富)

上一条:市委编办机构编制二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集中学习 下一条: 体改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