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组织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

-- 2021-09-23

    近日,市委编办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采取诵读领学、VR打卡的方式,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一是黄瑛同志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章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二是郑新燎同志、毛维庆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有关章节,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章等党内法规。三是组织“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VR打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

    通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同志们的党性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大力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四处 黄瑛)




 

上一条:绩效处党支部持续支持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工作 下一条: 机构编制二处组织召开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