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30

 

    11月23日上午,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研究如何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业务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学习中央、省关于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的最新要求,依托大数据手段进一步发挥机构编制工作参谋助手作用;三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2021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和编外人员管理工作的实际行动。(实名制处  刘冠超)

 

 

上一条:监督检查处党支部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 机构编制一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