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 2021-12-2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党支部在前期对全会决议精神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进行专题集体学习交流。

    支部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发展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在21世纪的世界开辟了马克思主义的崭新境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于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等方面为切入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全会决议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政治任务,加强自学,深入领会;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运用学习成果,以创新的思维、全局的视野来谋划工作,助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 汪俊华)

上一条:机构编制一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学习 下一条: 综合处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