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编办召开“效率·纪律”专题座谈会

-- 来源:广州市南沙区编办2015-09-28


    市编办网讯  根据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纪律教育月活动安排,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军同志于8月28日下午主持召开了区编办“效率·纪律”专题座谈会,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结合会议主题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效率和纪律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改进的方法和建议。
    周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机构编制工作要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特别是新区和自贸区建设大局。区编办全体同志要按“意识、制度、技巧、沟通、纪律”十个字的要求,着力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律己修身,培养“把工作做在前头”的超前意识;二是建立完整科学的内部工作流程和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做到“大事做好,小事做快,事事有交代”,合理分配工作时间;四是加强单位内部的沟通和与区内部门之间的交流,提高工作效率;五是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把纪律作为各项工作的生命线,为实现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任务“又好又快”完成提供根本保障。(南沙编办 贺天宇)

上一条:市编办到南沙区开展自贸区南沙片区行政执法体制创新专题调研 下一条: 番禺区建立行政审批服务新机制,实施商事主体设立登记“一口式”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