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编办2016-05-24

 
    市编办网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近日,海珠区编办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区编办田泽锋主任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关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区委《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把“两学一做”落实到推动发展上,以五大发展理念指导各项改革和编制管理。三要把学习教育的“关键动作”做到位,深入抓实学习研讨,认真讲好专题党课,严肃召开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好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不断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潮,既要完成上级部署的“两学一做”规定动作,又要密切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到编办2016年及“十三五”各项工作中来,努力开创机构编制事业新局面。(海珠编办 刘冬)

上一条:海珠区编办主动深入教育部门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 广州开发区取消下放行政审批事项实施、监管情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