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调研黄埔区“放管服”工作

-- 来源:广州市黄埔区编办2018-01-31

    市编办网讯  市编办副主任贺立峰一行到黄埔区调研IAB、NEM产业“放管服”改革工作经验。区编办、区政研室、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区行政审批局等部门参加了座谈会。

    区编办向市编办领导全面介绍了黄埔区 “放管服”改革助力IAB、NEM产业集聚和发展的情况。近年来,区编办充分发挥统筹全区“放管服”改革的牵头作用,在两区深度融合后,不断加强改革顶层设计,加快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和“创新行政管理方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两项试点改革工作向黄埔区全覆盖,大力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实施黄埔区IAB、NEM产业发展部署,通过放权强区、审批提速、监管创新、服务高效等全链条改革举措,打造投资审批高速公路、容缺受理绿色通道和精准监管最优样本,实现IAB、NEM企业的投资便利化。

    区政研室、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和区行政审批局分别从自身职能出发,介绍了黄埔IAB、NEM重点产业的政策制定和兑现,“全程电子化登记”和“放宽住所限制”以及“一枚印章管筹建”破解企业投资“万里审批图”等方面的改革成效。(黄埔区编办 程容宁)

上一条:荔湾区编办传达学习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 从化区编办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