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编办传达学习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编办2018-01-31

    市编办网讯  近日,荔湾区编办召开办务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暨编办主任培训班精神,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马兴瑞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省编办主任潘享清同志讲话精神以及省编办其他领导授课内容。区编办主任黄河新同志强调:一是及时传达学习。要将相关会议材料在全办传阅学习,并将相关会议材料整理后呈送区委书记、区编委领导阅示。二是完善工作要点。区编办要根据会议精神,抓紧完善2018年区机构编制工作要点。三是狠抓工作落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工作部署,并且在各方面抓紧为即将到来的重大改革任务做好充分准备。(荔湾区编办  张泽建)

上一条:荔湾区编办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三次全会及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 市编办调研黄埔区“放管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