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区编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编办2018-04-28

    市编办网讯  近日,从化区编委办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迅速兴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一是深入学习,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交流讨论会和党员干部自学等形式开展深入学习,确保领会更全面、把握更准确、贯彻更坚决。二是认真谋划,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之中。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即将进行的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之中,深化认识和把握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全面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创新,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三是全面落实,以钉钉子精神落实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任务。以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为契机,全面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持续强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建设等专项改革,进一步优化从化区营商环境。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统筹管理各类机构编制资源,优化编制结构和布局,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急需和基层一线用编需求。(从化区编办  路子正)

上一条:从化区基本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报送工作 下一条: 荔湾区完成事业单位年度报告报送和公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