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编办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及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编办2018-08-28

    市编办网讯  近日,区编办召开办务会议,向全办党员干部传达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及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上,区编办主任结合落实中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安排,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三会一课”等制度,擦亮“每周诵读”“编学习微学堂”党建品牌,统筹推进机关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做到有制度、有计划、有安排、真落实。二是巡视整改再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对标对照中央、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巡察自查自纠的问题,既要立行立改、雷厉风行抓整改,又要建章立制、持之以恒抓长效,以整改实际成效彰显政治忠诚。三是实干落实再强化。在打好“六场硬仗”中有新担当新作为,有序推进、全力完成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准备、机构改革调研及情况摸查、绩效考核指标体系调整督促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勇当展示广州“四个走在前列”的重要窗口。(荔湾区编办  林妍)

上一条:荔湾区编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 白云区加大新政策宣传力度全面提升登记服务与监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