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委编办开展全区公办幼儿园实地调研工作

-- 南沙区委编办2020-05-07

 
    近年来,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和大量新开发小区密集建成投入使用,人民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日益旺盛。为进一步优化南沙区公办幼儿园的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配备,南沙区委编办会同区教育局开展了事业单位建制的公办幼儿园实地调研工作。
    经实地走访25所镇(街)属公办幼儿园,详细了解了各幼儿园的办园规模、在园幼儿数、教职工配备等幼儿园办学基础信息。同时,还听取了各镇(街)及幼儿园一线管理人员和教师对发展公办幼儿园的意见建议,就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解决建议。
    下一步,南沙区委编办将结合调研成果,优化学前教育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完善学前教育体制机制,进一步提高南沙学前教育质量,促进南沙学前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南沙区委编办 邵华)

上一条:花都区委编办“四项举措”推动“双报到”工作落实落细 下一条: 花都区委编办严把“四关”抓好机构编制保密工作